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孙绍骋主持
  本报11月25日讯  (记者  刘晓冬)11月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主持。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人命关天,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叠加的紧要关头,又临近事故高发的年终岁尾,安全生产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安全要求贯穿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深入排查化解矿山、危化、交通、建筑、消防、燃气等高危行业领域风险隐患,尤其要严密防范因年底抢工期、赶进度或复工复产造成的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贺信精神,结合自治区实际就发挥对外开放平台作用、服务保障国家航天事业发展、招才引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工作情况和全区政法队伍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政法工作能力水平,抓实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这个重大任务。

  会议审议了自治区知识产权建设有关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习近平就所罗门群岛遭受地震灾害向所罗门群岛总督武纳吉致慰问电
习近平同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 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举行会谈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10月我区民间投资占全部投资55.2%
以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抓落实
“马奶姐姐”带着牧民闯市场
奋发有为推进现代化呼伦贝尔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