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宣讲团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通辽市宣讲

  本报12月26日讯  (记者  宋爽 薛一群  实习生  黄琳娜)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到自治区党委网信办、通辽市开展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傅锁根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及所属事业单位80余名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报告后受益匪浅、备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网信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宣讲报告紧密结合自治区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机关党委(人事处)干部许海军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促进信息化发展,为网信事业迈上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舆情中心干部蔺建伟说,听了宣讲深受启发,今后要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网络强国建设战略部署,敢于斗争,勇挑重担,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奋斗。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继清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为通辽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作宣讲报告。陈继清就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为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听了宣讲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认识,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通辽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秦子阳表示,聆听宣讲为我们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方法路径,也让我们更加明确了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我们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 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6版:首府
   第08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9版:锡林郭勒
   第10版:发言摘登
   第11版:区域新闻
   第12版:内蒙古全民健身
王莉霞会见香港特区政府驻 北京办事处主任郑伟源一行
自治区宣讲团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通辽市宣讲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砥砺奋进廿五载携手再上新征程”巡回展亮相呼和浩特
我区2023年全国硕士研考顺利结束
党建创新打开企业高质量发展“密码”
首府多项购房惠民补贴政策持续改善住房需求
为冰雪季喝彩
包头市“真金白银”支持重点群体小微企业创业就业
赤峰市5万余名能人党员带富20余万农牧民
乌兰察布市首批关税配额电子证书进口货物通关
我区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引导患者有序就医
从“中国奶罐”看大农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