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读者

  新年伊始,万物萌新。当2023年的曙光穿破寒潮温暖到来,我们与您如约相见。

  奋楫时代洪流,我们创新不竭。2023年,《青春号》将有新的定位,在媒体深度融合的时代浪潮中,我们致力于在提升报道的广度和深度上发力,为您提供更多高品质、有内涵的新闻报道。

  《青春号》将更有活力:关注社会热点、深度解读现象、引领火热实践,捕捉青春无悔、奋斗奉献的感人故事,展现牢记嘱托、强国有我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更贴近广大读者:运用专题报道、亲历讲述、互动交流等方式,以接地气、冒热气的故事,聚焦青年成长、紧跟时代脉搏、体现思想引领,形成新的报道格局和版面生态。这是时代召唤的顺势而为,更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初心——将灼灼闪光的青春力量呈现给您,亲爱的朋友。

  青春勇担强国梦,乘风破浪启新航。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的一年,让我们与广大青年一起,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5版:要闻·广告
   第06版:读图
   第07版:青春号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云上103
青年搭上新媒体,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致读者
●速览
合力培育“科技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