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 示范宣讲团在赤峰市宣讲

  本报赤峰1月5日电  (记者  王塔娜)1月3日至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示范宣讲团赤峰小分队走进赤峰市农村牧区,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松山区大庙镇小庙子村和敖汉旗敖润苏莫苏木海布日嘎嘎查,松山区大庙镇党委副书记、小庙子村党总支书记赵会杰,阿鲁科尔沁旗先锋乡副乡长林保森2位小分队成员围绕如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等内容,为现场的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家常话”,解读精准透彻,语言生动鲜活,内容翔实丰富,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加透彻、思路更加清晰,充分激发了大家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热情。

  敖汉旗委讲师团团长刘建昌聆听宣讲后感触颇深:“我们将依托学习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泛开展分众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小庙子村村委会副主任武凤山说:“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部署,与广大村民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瞄准目标不动摇,为建设现代化乡村努力奋斗。”

  “今天的宣讲,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敖润苏莫苏木苏木达宋文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牧区党员干部,将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埋头苦干,牢牢把握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求,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牧民富裕富足,努力推动苏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特刊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影像力
聚力主线促团结 同心共育石榴花
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 示范宣讲团在赤峰市宣讲
包头市拨付600万元配备防疫健康包
选购节庆饰品迎新春
锡林郭勒盟3200户农牧民通了网电
大兴安岭林区开展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演练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第二阶段结束
接地气入“云端” 全民健身正当时
校园里有了宣讲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