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第二阶段结束

我区运动员获4枚奖牌
  本报1月5日讯  (记者  柴思源)日前,2022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二阶段)在江苏省无锡市落下帷幕,我区获得2金1银1铜。

  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是国内跆拳道项目较高规格赛事之一。第二阶段比赛,内蒙古重竞技运动中心共派出7名运动员参加了7个级别的比赛。在第二阶段第四站比赛中,王真获得男子87公斤以下级银牌,苏如娜获得女子62公斤以下级铜牌。综合2022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四站比赛成绩,苏如娜获得女子62公斤以下级总成绩第一名,王真获得男子87公斤以下级总成绩第一名。在2022年8月收官的第一阶段比赛中,我区运动员也收获了2金1银1铜的好成绩。

  据了解,今年的赛事分为四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参照国际比赛积分办法计分,获得四站分站赛男、女各公斤级别积分前16名选手,将获得参加今年赛事总决赛的资格。内蒙古队将有2名队员出战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特刊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影像力
聚力主线促团结 同心共育石榴花
自治区“理论学习轻骑兵” 示范宣讲团在赤峰市宣讲
包头市拨付600万元配备防疫健康包
选购节庆饰品迎新春
锡林郭勒盟3200户农牧民通了网电
大兴安岭林区开展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演练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第二阶段结束
接地气入“云端” 全民健身正当时
校园里有了宣讲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