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2023年1月17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3月4日在北京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列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评论
   第08版:经济周看
充分民主协商,广纳各方英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 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产”要有链
“期待中国经济春暖花开”
中国“新国门”全面复航拥抱世界
一份沉甸甸的礼物
守护万家灯火 书写平安答卷
困难帮扶温暖人心
遗失 声明
硬核实力保交付 谱写人居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