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份沉甸甸的礼物

  为庆祝第三个人民警察节,通辽市科左中旗拘留所为战友们准备了一份丰厚的礼物——配发了四季执勤服,激励广大民辅警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担负起新时代使命。

  此次统一发放服装,不仅提升了队伍的整体形象,同时体现了拘留所班子高度重视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的重要举措。

  2022年,在警力不足和疫情防控压力下,拘留所民辅警团结奋进,圆满完成了全年收拘任务,安全事故为“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监所管理工作的任务使命,为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对于这份沉甸甸的礼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进取的决心务实工作,努力为辖区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包全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评论
   第08版:经济周看
充分民主协商,广纳各方英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 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产”要有链
“期待中国经济春暖花开”
中国“新国门”全面复航拥抱世界
一份沉甸甸的礼物
守护万家灯火 书写平安答卷
困难帮扶温暖人心
遗失 声明
硬核实力保交付 谱写人居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