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守护万家灯火 书写平安答卷

  2022年,乌审旗公安局各项业务工作齐头并进,用乌审公安的“战斗指数”提升乌审发展的“安全指数”、党委政府的“满意指数”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一年来,乌审旗公安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强化忠诚警魂相结合,狠抓思想教育,切实增强管党治警意识、落实管党治警职责,多措并举开展系列党的理论专题学习活动,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一年来,乌审旗公安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稳妥地开展处突工作,圆满完成了大型活动、重要会议期间的安保任务,全年化解各类矛盾纠纷68件,未发生影响社会稳定事件。

  一年来,乌审旗公安局坚持利剑出鞘、忠诚担当,在各类专项行动中频频亮剑,取得了辉煌战果,全年刑事案件、治安案件发案数呈“双下降”的良好态势,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实现“两降两升”,侦办公安部督办“6·25”等环境污染案22起。

  一年来,乌审旗公安局牢记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使命,35名民警辅警驰援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杭锦旗疫情一线,高质量完成了流调溯源、社区管控、落地核查等工作任务。

  一年来,乌审旗公安局聚焦积极回应发展所需、群众所向、企业所盼,推出便企利企措施6条,解决问题8项,完善制度4个,全年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刘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评论
   第08版:经济周看
充分民主协商,广纳各方英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 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产”要有链
“期待中国经济春暖花开”
中国“新国门”全面复航拥抱世界
一份沉甸甸的礼物
守护万家灯火 书写平安答卷
困难帮扶温暖人心
遗失 声明
硬核实力保交付 谱写人居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