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硬核实力保交付 谱写人居新篇章

  齐心奋战,打赢保交付攻坚战。中国铁建·景晟学府作为首期交付项目,从2019年造梦到2022年圆梦,1000多个日夜的翘首以盼,倾尽全力做到完美交付,让客户满意,凭口碑相传。本次交付,是承诺的兑现,也是对保交付的有力践行。

  如约交付  兑现承诺

  在各方的统筹下,交付活动有序开展。火红的装饰、锦簇的花束,中国铁建·景晟学府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每一位业主回家。在交付过程中,从登记核验资料,到陪同看房办理手续,再到钥匙交接,有条不紊地推进,温暖的细节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回家的幸福感。让业主交口称赞的不仅仅是交付现场的专业与用心,更是目之所及的实景美好,中国铁建·景晟学府将建筑融于环境之中,同时也将环境引入建筑之中。项目倾心打造草坪、花卉、灌木、乔木等多重密植,植被丰富错落有致搭配得宜;儿童乐园、艺术雕塑、老人活动场所、健身步道等多元规划多姿多彩,美景流动赏心悦目。回归自然,亲近自然,时刻享受纯澈呼吸。

  智慧物业  铁建智享

  房子不应该是冷冰冰的建筑,而是饱含温度的家,它承载了对亲人的浓浓爱意与对生活的热烈情感。中国铁建专属服务APP“铁建智享”已开通景晟学府业主通道,报事报修、装修申请、缴费账单、访客通行、车辆管理等均可在线解锁或办理,是业主日常生活的“掌上管家”。中国铁建·景晟学府御用中铁物业始终秉承“热情、诚信、高效、创新”的服务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用户至上,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的服务理念,继承和发扬铁道兵令行禁止、锐意进取、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优良传统,制定了一套严格有效的管理制度,细致具体的岗位责任制,以细致入微的服务品质呵护业主日常生活。

  健康服务  为您护航

  中国铁建与爱康健维共同打造健康服务平台,以健康驿站为服务前端,加上以爱康健维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及爱康集团生态体系为支撑的强大后端,为业主提供优质、便捷、经济、多元化的医疗健康服务。中国铁建包头站秉承“质造美好生活”的理念,建设社区健康驿站,提供健康体检、健康食堂、专家讲座、就医陪护、日常急救等服务,为业主健康护航。

  公益赠药  彰显担当

  在疫情反复来袭的严峻形势下,中国铁建·景晟学府履行社会责任,多次助力疫情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后,中国铁建·景晟学府勇担使命,采购布洛芬退烧药品、N95医用口罩、消毒凝胶、消毒喷雾等物资,包装爱心防疫礼包,在营销现场快速开通全民免费领取通道,满足大家紧急抗疫需求,共赠出900余套。在2022年岁末,直面防疫大考,中国铁建与包头人民守望相助,将温暖和感动带入千家万户。

  中铁建设  匠造优品

  中国铁建·景晟学府始终坚持过硬的质量和品质化的追求,坚守保交付的行业底线,以远超行业的建筑标准,兑现家的美好承诺。中国铁建·景晟学府的顺利交付,凝聚着数百个日夜的匠心雕琢,也承载着无数个热切期盼的目光。中国铁建·景晟学府以交付硬实力,履行对数百家庭的承诺。未来,中国铁建亦将笃行不怠,对后续第二、第三期在建项目不松劲,全面推进保交付。

  交房仪式的圆满举行只是一个开端,中国铁建·景晟学府正在用行动兑现幸福,用承诺兑现责任。交付绝不是社区建设的终点,而是一个起点,5年、10年,甚至20年以后,社区生活状态都会有新的变化,一切美好都将一一呈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评论
   第08版:经济周看
充分民主协商,广纳各方英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 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产”要有链
“期待中国经济春暖花开”
中国“新国门”全面复航拥抱世界
一份沉甸甸的礼物
守护万家灯火 书写平安答卷
困难帮扶温暖人心
遗失 声明
硬核实力保交付 谱写人居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