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

去年争取科技创新引导奖励资金3905万元

  本报包头1月18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2022年,包头市深入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开展“科技兴蒙”行动为纲领,积极争取科技创新引导奖励资金390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415万元,增长56.85%,136个科技创新项目榜上有名。

  该市支持了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项目2745万元,惠及内蒙古一机集团力克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核工业二0八大队、包头海平面高分子工业有限公司等114家企业;支持了自治区科创板挂牌企业奖补120万元,惠及包头市金蒙汇磁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科锐微磁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敏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支持了科技创新引导奖励项目800万元,惠及包头北方创业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鹿电高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包钢集团环境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支持了公共条件平台-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建设240万元。

  科技创新引导奖励资金的争取,有效调动了包头市企业自主创新积极性,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加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对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特刊
   第07版:生态环保
   第08版:区域新闻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2022年交出亮眼生态环保成绩单
草莓红了,采摘火了
科技特派员助力 农牧民增收4.7亿多元
冰雪运动嗨起来
去年争取科技创新引导奖励资金3905万元
表彰“担当作为好干部”树立标杆
“两步申报”模式让口岸零滞后通关成为常态
“晓明医生是我们的‘健康大管家’!”
进出口外贸额再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