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拉善盟14个“绿色”项目在京签约

  本报阿拉善2月21日电  (记者 刘宏章  实习生  闫琛琛)近日,阿拉善盟2023年绿色产业统筹发展集中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现场签约14个项目,涉及金额18亿元,主要集中在现代农牧业、生态沙产业、食品加工业和商贸物流业等领域。

  阿拉善尚容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肉苁蓉原浆,在2022年底被选为阿拉善荒漠肉苁蓉药食同源试点产品。近年来,企业不断延伸产业链,已研发出肉苁蓉酵素、苁蓉普洱茶等多款独创专利产品,在经济效益稳步增加的同时,也为肉苁蓉生产研究、新产品开发生产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技术。签约仪式上,阿拉善尚容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政信投资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该公司董事长王磊说:“我们计划通过双方合作,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把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助推阿拉善沙产业健康发展。”

  “阿拉善在内蒙古有独特的地理优势,肉苁蓉产业未来前景非常可观,我们也愿意聚焦阿拉善沙产业和相关产业链布局,加大工业链平台建设,助力阿拉善经济高质量发展。”隆安晟世(北京)科技集团董事长宗延龙说。

  当天,阿拉善盟行署与北京新发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京东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5版:评论
   第06版:要闻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公益广告
兴安盟首个投资超百亿元项目开足马力生产忙
阿拉善盟14个“绿色”项目在京签约
四季交响“春之声”系列音乐会在呼和浩特奏响
多措并举帮助 零工人员就业
《白塔之光》亮相第7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黄河内蒙古段进入开河期
舌尖味道寄乡愁
“数智”先行,科技创新赋能奶业产业链
内蒙古运动员韩梅登上速滑世界杯总决赛领奖台
速览
立足祖国北疆,内蒙古高校当何为?
赵会杰代表:和乡亲们想在一起干在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