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WCBA季后赛内蒙古农信女篮成功晋级4强

  本报2月26日讯  (记者  柴思源)2月26日下午,2022-202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在内蒙古体育馆进行了4强争夺战的第2轮争夺,坐镇主场的内蒙古农信女篮以78:66战胜山西竹叶青酒女篮,成功晋级4强。

  当日的比赛中,内蒙古农信女篮很快找到手感,杨舒予和黄思静的3分球帮助球队早早确立领先优势,以31:21领先对手10分进入第二节比赛。第二节比赛开始,山西竹叶青酒女篮加强了进攻节奏,内蒙古农信女篮失误增多,上半场结束前,山西竹叶青酒女篮凭借一颗3分球将比分反超,以41:40领先内蒙古农信女篮。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交替领先比分,内蒙古农信女篮57:56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开场,内蒙古农信女篮连得9分,直接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黄思静、李月汝、张茹、杨舒予4人多点开花,为球队贡献了主要得分,队长杨力维作为核心枢纽,以敏锐的判断和犀利的传球多次让山西竹叶青酒女篮防守失效。最终,内蒙古农信女篮以78:66击败山西竹叶青酒女篮。

  此前,内蒙古农信女篮在2月24日的比赛中首次主场亮相,88:51大胜山西竹叶青酒女篮。内蒙古农信女篮在三局两胜制的比赛中,连下两场,晋级4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收藏
“双招双引”点燃高质量发展强引擎
李宝犬委员:为绿色创新发展出实招谋良策
我区开展生涯 规划师资培训
蔬菜降价了
今年计划新建改扩建农牧区集中供水工程500处
乌海市集中述职评议会晒成绩谋新篇
巴彦淖尔市94个重大项目开复工
满洲里市“春风”送岗位 合力促就业
冰湖救援,用生命拯救生命
全区44名考生参加盲人医疗按摩“国考”
WCBA季后赛内蒙古农信女篮成功晋级4强
首府推动1100个重点项目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