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演练“真功夫”

冷却邻近罐。
救援出发。
人员营救。
  □本报记者  李新军 

  实习生  敖日格勒摄影报道

  日前,呼伦贝尔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开展危险化学品泄露事故应急演练,突出极寒天气下的灭火救援实战能力,检验队伍跨区域、大规模、长时间、全天候的作战能力。

  演练采取无预案拉动的模式推进,分为2个阶段进行,分别为大唐呼伦贝尔化肥有限公司内液氨存储罐体泄漏事故和甲醇罐泄露引发流淌火事故。主要开展人员搜救、现场堵漏、稀释、冷却临近罐、警戒、洗消、远程供水、紧急避险、后勤保障等科目,共调集支队全勤指挥部及海拉尔、鄂温克、陈旗、牙克石等4个大队,22车77人参与处置。

  当日,在零下25°C的极寒天气下,全体参战指战员持续在外奋战近6个小时,协同配合、迎难而上,在实战演练中展现过硬的作风和精湛的业务技能,圆满完成既定演练科目。进一步规范“一部六组”组织指挥架构,推进支队重型化工专业救援队建设,为下一步全力攻坚指挥效能升级和专业力量优化两大工程奠定了实战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收藏
让机关党建强起来实起来
六省市冰雪短道拉力赛热血呈现
三旗县获“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殊荣
演练“真功夫”
铁路口岸全力保障春耕物资运输
备好农资趁春风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已过半
首部由地方立法的实体性地方政府规章出台
草原深处崛起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
开启养老待遇资格多样化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