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举措助力退役大学生士兵申请免试专升本

  本报3月2日讯  (记者  刘志贤)记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为方便退役大学生士兵申请免试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以下简称“专升本”),考试中心推出了两项暖心举措。

  对于错过2023年自治区“专升本”统一报名时间且符合报名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开放补报窗口,补报时间为3月3日9:00—17:00。普通高职(专科)学生(含高校新生),在校期间应征入伍退役后,继续完成学业的应届毕业退役大学生士兵及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后,应征入伍的往届毕业退役大学生士兵,上述考生须在我区应征入伍,可申请参加2023年全区专升本免试招生。此外,对于2023年春季退役符合报名条件未领到“退役证”的考生,可先上传本人签字的承诺书或部队开具的退役证明报名,可先填写好《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申请表》并上传,待正式取得“退役证”后,补传加盖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公章的《申请表》和“退役证”即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出彩
喀喇沁旗打造产业“福地”政策“洼地”
李喜委员:聚焦群众关切 提交高质量答卷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2022年度全区“我帮你”新时代文明 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比揭晓
今年我区将开展创业培训2万人次以上
高小慧:把每个患儿当成自己的孩子
乌海市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两举措助力退役大学生士兵申请免试专升本
“敲门”招商增动能 倾力服务强“引擎”
北京保利剧院北方剧目创作基地落户内蒙古
以亩产论英雄! “小地块”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