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保利剧院北方剧目创作基地落户内蒙古

  本报3月2日讯  (记者  冯雪玉)日前,内蒙古乌兰恰特委托经营管理签约仪式暨“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剧目创作基地(北方)”揭牌仪式在内蒙古艺术剧院举行。

  2011年以来,原自治区文化厅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连续签订了两期内蒙古乌兰恰特委托经营管理合同,开创了乌兰恰特“政府扶持、业主监管、委托经营、市场运作”的剧院经营管理创新模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12年的合作中,双方坚持以“艺术普及、文化惠民”为宗旨,致力于服务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服务于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搭建国际国内文化艺术交流推广平台,举办了各类演出1588场,繁荣了文化市场,助推了地方经济发展。内蒙古乌兰恰特剧场已经成为内蒙古重要的文化地标。借助保利剧院院线的平台优势,内蒙古艺术剧院不仅拉开了自治区优秀剧节目真正大规模市场化运作的序幕,也为宣传内蒙古、推介内蒙古作出了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上还进行了签约,内蒙古艺术剧院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第三期《内蒙古乌兰恰特委托经营管理合同》。今后,双方将以“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剧目创作基地(北方)”的成立为契机,助推内蒙古演出剧场联盟、内蒙古文化旅游票务网、全国舞台技术培训、全国演艺交易等项目落户内蒙古,探索股份制创作演艺产业新模式,为繁荣自治区优秀文化、培养优秀文艺人才、打造精品剧目、发展自治区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出彩
喀喇沁旗打造产业“福地”政策“洼地”
李喜委员:聚焦群众关切 提交高质量答卷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2022年度全区“我帮你”新时代文明 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比揭晓
今年我区将开展创业培训2万人次以上
高小慧:把每个患儿当成自己的孩子
乌海市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两举措助力退役大学生士兵申请免试专升本
“敲门”招商增动能 倾力服务强“引擎”
北京保利剧院北方剧目创作基地落户内蒙古
以亩产论英雄! “小地块”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