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新呼和浩特队今日首战浙江绿城

  呼和浩特队球员在进行赛前场地适应训练
  3月9日,呼和浩特足球队出征仪式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呼和浩特队将以全新的面貌出战2018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10日15时30分,呼和浩特队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这也是本赛季呼和浩特队的首场比赛。

  在之前的3个赛季比赛中,呼和浩特队分别取得了第六名、第八名和第十名的成绩。而经过在昆明、广州和上海的4期冬训,呼和浩特队签约了8名内援、1名外援和以劳尔为首的西班牙外教团队。然而,本赛季开局阶段呼和浩特队又遭遇魔鬼赛程,1个月内将进行6场联赛和1场足协杯比赛,而且全部是客场,这对球队而言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但在劳尔的带领下,球队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向新赛季冲刺。

  在出征现场,劳尔告诉记者:“感谢邀请我们到中国执教,这对我来说是新的挑战,我对我们的团队很有信心。内蒙古在中国乃至世界上都非常有名气,希望我们球队勇往直前。我非常向往呼和浩特,来到中国两个多月的时间,还没有去过呼和浩特,想要打完客场后赶快‘回家’。新赛季我们要迈出全新的一步,战役就要打响,我们要奋勇直前。作为主教练,我对大家的要求是很高的,我们要提高比赛成绩,一场比赛可以输,但我们不能放弃,我们不能丢掉作为职业足球人的素养。作为呼和浩特足球史上第一位外籍教练,我希望能够书写我们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我们会实现目标。另外,中国球迷非常热情,对足球运动非常投入,我们呼和浩特的球迷不仅热情,还很长情,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相信场内有球员的付出,场外有球迷的呐喊,我们一定会实现目标。”

  对于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劳尔说:“现在球队引进了很多球员,成长比较快,连续6个客场的赛程对我们非常不利,但我们会全力以赴。足球是一个系统的运动,我们在这两个月的成长比较快。但因为我们是一个小球会,要在保级的基础上保证最好的成绩。我们的基础已经搭建起来了,但有些球员来得比较晚,磨合还需要一段时间。”

  新外援克雷斯皮告诉记者:“来到呼和浩特队很开心很高兴,我将会全力以赴,帮助球员和主教练一同完成比赛。去年在青岛黄海进了呼和浩特队一颗球。我作为一名中后卫的首要目标是防守住我们的底线,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后,再对对方球门进攻。”

  文·摄影/特派记者  牛天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5版:内蒙古·综合/广告
   第06版:内蒙古·首府/广告
   第07版:九州
   第08版:环球
   第09版:娱乐汇
   第10版:读书
   第11版:发现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新报宝贝
   第16版:劲爆体坛
全新呼和浩特队今日首战浙江绿城
冬季两项世界杯 希普林夺冠
双冠
莎娃首轮出局 王蔷苦战晋级
中国女足瞄准亚洲杯
◎体坛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