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压不足 团结小区上千户居民用水难

  新报讯(记者  郑慧英)  5月8日,家住团结小区南区2号楼5楼的居民郭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从去年开始,由于供水压力不足,他家所在楼的3楼以上的居民家出现了用水难的问题,白天没有水,深夜才有水。他盼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此事。

  5月9日,记者来到团结小区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据该居委会负责人王建平介绍,团结小区分为东区、南区、西区、北区,目前东区已经建了自来水加压泵房,不存在用水难问题。而南区、西区、北区共有90多栋楼4000多户居民,3楼以上的居民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用水困难情况,居委会已经将情况上报给迎新路街道办事处。

  迎新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继峰告诉记者,团结小区南区、西区、北区部分居民用水难是因为水压不够和用水量过大造成的。针对这一情况,他们去年已经向供排水公司反映并打报告申请新建自来水加压泵房。目前,南区、北区新建自来水加压泵房已经列入计划中,并已经选好址,上报给市政府等待批复,批复后今年开工建设。而西区在2012年老旧小区改造中已经在地下建好一个自来水加压泵房,但因不符合供排水公司的设计要求一直未启用,现在正在整改中,整改完成后就能投入使用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足球
   第05版:声音
   第06版:要闻
   第07版:中国·综合
   第08版:特别策划
   第10版:中国·视点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汇生活
   第16版:劲爆体坛
孕妈玩快闪
水压不足 团结小区上千户居民用水难
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新城区将公布黑白名单
暂住人员办理车驾管业务须提供居住证
高血压患者养生小窍门
金桥路内蒙古日报社路口南向北临时封闭
◎微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