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新城区将公布黑白名单

  新报讯(记者  王树天)  “我们是新城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联合执法组,你的培训机构存在经营地和注册地不符、灭火器数量不够等问题,现给你下发《新城区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检查限期整改通知书》,请你在规定时限内将上述问题全面整改。”5月11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教育局民办教育科工作人员程功将《限期整改通知书》下发到一家校外培训机构,并叮嘱该培训机构负责人要按照整改要求问题整改到位。

  当日,新城区综治办、教育局、人社局、城管局等11个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辖区内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面执法检查。记者了解到,本次检查内容包括校外培训机构无证办学、使用安全隐患场所、与中小学合作办学、聘用在职教师任职、违规招生宣传、超范围开展培训业务、组织学科类等级考试、违规收费等10项。新城区还将建立长效机制,对整治后无不良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建立《白名单》;对存在安全隐患、无办学资质、办学行为不规范的校外培训机构,建立《黑名单》,并将通过多渠道向社会公布这两个名单。

  新城区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和监督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市民发现相关问题和线索,可以拨打投诉电话0471-6218671。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足球
   第05版:声音
   第06版:要闻
   第07版:中国·综合
   第08版:特别策划
   第10版:中国·视点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汇生活
   第16版:劲爆体坛
孕妈玩快闪
水压不足 团结小区上千户居民用水难
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新城区将公布黑白名单
暂住人员办理车驾管业务须提供居住证
高血压患者养生小窍门
金桥路内蒙古日报社路口南向北临时封闭
◎微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