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半年我区处分厅局级干部31人县处级干部204人

  新报讯(记者  刘  惠)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纪委监委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我区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1~6月份全区共处置问题线索16465件,同比增长53.4%;立案4426件,同比增长24.6%;结案3459件,同比增长12.5%;给予党政纪处分3521人,同比增长9.8%,其中,处分厅局级干部31人、县处级干部204人;移送司法机关85人,追回外逃人员8人,其中红通人员1人。

  据介绍,上半年,我区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一抓到底,共处置相关问题线索2586件,涉及资金1.55亿元,对脱贫攻坚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自治区扶贫办和2个旗县进行了严肃问责。严肃查处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共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34件,移送司法机关5人。共处置“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线索4016件,立案833件,结案776件,党政纪处分785人;共处置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线索2459件,立案611件,结案546件,党政纪处分520人。督促各地基层党组织建立基层“党务、村务、财务”公开机制和平台,对苏木乡镇、嘎查村两级扶贫项目安排和资金使用情况一律公告、公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关注
   第06版:内蒙古·故事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娱乐汇
   第12版:文学速读
   第13版:读书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上半年我区处分厅局级干部31人县处级干部204人
辉腾锡勒草原:为骏马系上安全带
我区中小学幼儿园 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将全面展开
云上“草原文化节”平台上线 草原文化云公众号同日上线
河套灌区小麦开镰 预计总产9亿斤
答题赢门票 共赏草原文化节
琥珀科普展明日亮相包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