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非法储存161个液化气罐 首府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新报讯(记者  刘  惠) 一间平房内竟然存放着161个大大小小的液化气罐。所幸,被联合执法的公安、安监人员及时发现。11月1日记者了解到,涉嫌租用民宅非法存储危险物品的孙某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几天前,小黑河镇章盖营村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在村里巡逻时,发现一处民宅院里存放着大量液化气罐。工作人员经过暗中观察,发现这处院子经常有运送液化气罐的车辆出入,便立即向相关部门反映。10月29日上午10时许,玉泉区公安分局小黑河派出所配合玉泉区安监局及小黑河镇工作人员,对辖区进行安全排查。来到该民宅,执法人员发现,不但院内有大大小小数十个液化气罐及运送液化气罐的车辆,就连屋内也一排排地摆满了液化气罐。经现场清点,一共存储有液化气罐161个。对此,非法存储危险品的孙某狡辩称,都是回收回来的空罐,马上就会处理。直到安监工作人员告知其,就算是空罐,里面也有压力和残留的液化气,同样是存在安全隐患。孙某这才低头认错。

  据了解,孙某被玉泉区公安分局小黑河派出所民警传唤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审查,当事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依法对非法储存危险品孙某行政拘留5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内蒙古·关注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发现
   第15版:公益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压缩犯罪空间 新城区公安分局全天候全覆盖巡防
首府地铁新华广场站1号线主体结构全部完工
非法储存161个液化气罐 首府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百日整治”40天查处违章停车88983起不系安全带73000起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 内蒙古赛区分赛今日开赛
新买奔驰车出问题续:奔驰总部态度令消费者气愤
“有福之州·文化共享”2018年春雨工程走进呼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