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 女司机被罚

  新报巴彦淖尔讯(记者  白忠义)  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五原县的张女士日前因此被处以5000元罚款记12分行政拘留3日并收缴非法机动车号牌的处罚。

  6月12日9时许,巴彦淖尔市交管支队五原大队民警在辖区兴原路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由北向南驶来,驾驶人看到民警后有迅速掉头的迹象,民警立即将该车拦停并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民警经公安综合应用系统平台进行查询,发现驾驶人张某驾驶证状态正常,在对其车辆号牌进行查询时,没有发现京PFW139机动车号牌的任何信息,涉嫌存在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随后民警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在车内发现了该车的原车号牌。据驾驶人张某称,半年前,她驾车路过五原县一乡村,在一辆破旧的三轮车上捡来一副车牌,也不知道真假,为了避免电子监控,于是把该车的真实号牌卸掉,把捡来的号牌直接挂在自己的车上,因自己平时很少开车上路,所以心存侥幸以为交警不会发现,没想到今天撞了个正着。

  面对查询结果,张某对自己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将其带回交警大队,将车辆扣留,并依法对张某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5000元罚款记12分,行政拘留3日并收缴非法机动车号牌的处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广告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教育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夫妻12万卖掉亲生龙凤胎 检方建议撤销监护权
呼和浩特一成人用品店凌晨被砸
五原警方连抓两名电信诈骗人员 涉案金额3000万
胆真大 吸毒男醉酒无证驾驶未检车
冯某无证驾驶新能源汽车被罚2000元
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 女司机被罚
◎法治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