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反锁家里服药自杀 消防员破门救援

  新报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张巧珍)  1月13日凌晨,赤峰市红山区一女子因一点小事想不开,将自己反锁家里服药自杀,消防员及时赶到,破门将其救出。

  当日0时35分,赤峰市消防救援支队红山区钢铁西街消防救援站接到警情:红山区钟楼小区一女子将自己反锁在家中服药自杀,家人发现后联系专业开锁人员无法开锁……消防站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7名指战员到场处置。消防救援人员经过询问其家人得知,该女子患抑郁症,因琐事一时想不开,将自己反锁屋内喝下不明药物企图自杀,家人通过其朋友圈发现异样后迅速报警。

  “该女子家住三楼,窗户有防盗护栏,如果从窗口进入,时间过长,可能会错过最佳救援时机。在征得亲属同意后,指挥员下令利用金属切割机将防盗门进行破拆,随后用扩张器将破拆位置继续扩大,破拆完毕后,将手伸入防盗门内打开门锁进入室内。”消防员高佳源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回忆道,房门被打开之后,救援人员迅速进入室内,发现卧室床上躺着一人,意识已经模糊,屋内桌上有一封遗书和大量药物外包装,消防救援人员与现场民警和家人将其快速转移至楼下并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抢救。

  记者当日下午从当地医院了解到,该女子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市井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广告
   第11版:中国·关注/广告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世界·综合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于佳平30余年收藏红色期刊创刊号2000多种
医护人员全力抢救 早产儿转危为安
5岁小宝泽身患重病,需要你帮一把!
想去南京赚大钱 16岁少年离家出走
女子反锁家里服药自杀 消防员破门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