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益行”公益拍

  “150元一次,150元二次,150元三次,成交!”3月28日下午,在呼和浩特市维力斯大酒店,一场以“牵手抗疫英雄‘+益行’”为主题的公益拍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场共有30多幅美术作品进行拍卖,创作者均为佳翼国际少儿美术教育的小朋友,拍卖所得资金将用来购买防疫物资,捐赠给内蒙古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在现场,每一幅作品都会由专业的美术老师进行点评,然后进行拍卖。拍卖过程中,孩子的家长和企业代表都积极参与,现场氛围十分火热,作品的拍卖成交价格在百余元到近千元之间。

  拍卖会上,驰援武汉的医护工作者还普及了防疫知识,介绍了目前防控一线的工作情况。

  “我觉得这样的公益活动方式很好,孩子们可以把作品化作爱心,一是对孩子作品的认可,二来还能向抗议英雄表示敬意。”参加拍卖会的秦女士告诉记者,她女儿金诺婕今年才6岁,但是她的作品《海上灯塔》拍卖了570元,这让她很开心。

  本次活动的发起人佳翼国际少儿美术教育校长白江告诉记者,他们也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公益拍卖活动,目的就是想通过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医护工作者的付出,感谢他们为疫情做出的奉献,感谢他们守护大家的健康,进而让孩子心中有大爱,正确树立和培养孩子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文/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马丽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中国·关注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中国·综合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广告
   第11版:广告
   第12版:广告
   第13版:广告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呼和浩特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限制
寒燕炫彩
新城区心理健康教师 历时半年练技能
呼和浩特市中院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开承诺书
“+益行”公益拍
楚商首府恳谈会举行 多个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