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楚商首府恳谈会举行 多个项目签约

  新报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刘  惠)  3月30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政府举行楚商首府行恳谈会,邀请湖北商会的50余名企业家代表,面对面共话发展心声、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合作共赢,为首府赢得更多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合伙人”。

  恳谈会上,各位企业家畅所欲言,他们认为,呼和浩特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和潜力,期待与呼和浩特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交流,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还举行了多个项目的签约仪式。其中,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与内蒙古湖北商会、内蒙古猛犸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新城区人民政府与泰康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中铁建设投资集团、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内蒙古地质勘查院、中晋(内蒙古)资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据介绍,内蒙古湖北商会将积极发挥商会作用,拟在2021~2023年的三年内,组织商会企业和全球楚商企业引入资金300亿元助力呼和浩特经济发展。内蒙古猛犸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猛犸供应链项目拟投入约1.5亿元,为企业和百姓提供农副商、产品的信息展示、业务咨询和供求服务对接。泰康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拟在新城区投资建设泰康之家·长寿社区项目,总投资40亿元。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呼和浩特成立“中铁建内蒙古投资有限公司”,并设立中国铁建内蒙古总部产业基地。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内蒙古地质勘察院拟开展基地科研楼建设项目。中晋(内蒙古)资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呼和浩特新城区大青山沟域生态环境修复项目。

  记者了解到,呼和浩特市将今年确定为“招商引资落地年”,提出要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100个,实际到位资金200亿元以上,为此,呼和浩特市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竭诚当好“店小二”,要为驻呼、来呼企业做好全方位、全流程、全周期的服务保障,确保“来一个、留一个、干一个、成一个”。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中国·关注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中国·综合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广告
   第11版:广告
   第12版:广告
   第13版:广告
   第14版: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呼和浩特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限制
寒燕炫彩
新城区心理健康教师 历时半年练技能
呼和浩特市中院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开承诺书
“+益行”公益拍
楚商首府恳谈会举行 多个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