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林格尔新区为11家企业 兑现奖补资金966.4万

  新报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刘  惠)  4月2日,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举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兑现大会,集中向内蒙古庆源绿色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兴业银行等11家入驻企业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奖补资金共计966.4万元。

  和林格尔新区已连续三年履约践诺,为入驻企业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奖补资金。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总会计师谢晓燕表示,集团旗下的内蒙古蒙泰环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入驻和林格尔新区3年来,累计享受优惠政策奖补资金124万元,在行政审批和日常工作中,和林格尔新区给予企业周到服务、热情帮助和大力指导,希望和林格尔新区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内蒙古庆源绿色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鞠文利表示,庆源公司从筹建、创立到运营,真切体会到和林格尔新区对企业的支持,感受到和林格尔新区创业者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决心和魄力。

  据介绍,2020年以来,和林格尔新区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落地建设,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呼和浩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开通运行,内蒙古高性能计算公共服务平台(青城之光)、东方超算云内蒙古超级大脑、京东“亚洲一号”内蒙古物流园、韵达内蒙古快递电商总部基地、西贝贾国龙功夫菜超级中央厨房、山西百信服务器制造、博晖创新现代化生物科技产业基地、内蒙古大学家畜种质创新与繁育基地等项目即将落地开工或运行,填补了自治区在高性能运算、智能制造、生物科技、智能物流等领域的空白,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态势持续增强。下一步,和林格尔新区将把政策兑现落地作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首要任务抓实抓好,努力打造自治区和首府最优的现代产业高地、科技创新高地、算力及应用高地和要素集群发展的洼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策划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内蒙古·摄影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市场监管部门发布2021年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
和林格尔新区为11家企业 兑现奖补资金966.4万
缅怀先烈
首届花季文化旅游 系列活动开启
公益徒步
读书祭英烈
◎微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