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花季文化旅游 系列活动开启

  新报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首席记者  王树天)  4月2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了解到,该局和各旗县区政府、文体旅游广电局、文旅企业联合策划了首届呼和浩特花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活动主题是“爱上敕勒川 青城好花季”,推荐景点覆盖呼和浩特市9个旗县区,多种花卉的最佳赏花期和各项文艺活动从4月交错持续至10月。

  呼和浩特作为敕勒川的核心地带,花季资源十分丰富,遍布敕勒川草原、大青山与黄河岸线,是提升呼和浩特旅游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抓手。本次活动包括九项内容:一是“‘杏’福花开敕勒川”——回民区第十届杏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二是“海红飘香黄河岸”——清水河海红果认领采摘活动;三是“爱我青城 赏我市花”——丁香赏花活动;四是“芍药花开游盛乐”——和林格尔第十二届芍药文化旅游活动;五是“黄河麦野谷 薰衣草正香”——薰衣草赏花活动;六是蒙草草博园“百合花”与“金莲花”文化旅游赏花生态研学活动;七是“‘薯乡’遍开土豆花 助农惠民迎丰收”——马铃薯赏花活动;八是“向阳黄花分外香 乡村旅游看后山”——向日葵花、油菜花自驾游登山赏花活动;九是“青山红叶胜香山 登高望远敕勒川”——枫叶登山赏花活动。

  除了观赏花卉和景区的推荐,首府4至10月还将组织开展乌兰牧骑花季文化旅游惠民演出活动、跟着非遗看花海——非遗文化展览展示活动、呼和浩特敕勒川花季旅游座谈会、“爱上敕勒川”插花表演与花卉艺术展、“花季敕勒川”中华民族服装服饰展演、“花开敕勒川”——直播带货活动等极具观赏性的文艺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策划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内蒙古·摄影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市场监管部门发布2021年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
和林格尔新区为11家企业 兑现奖补资金966.4万
缅怀先烈
首届花季文化旅游 系列活动开启
公益徒步
读书祭英烈
◎微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