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伊利建立起 覆盖全产业链创新体系

《内蒙古日报》(2017年1月2日) 01版

本报1月1日讯 (记者 苏海峰)近日,记者从伊利集团“READY FOR TOMORROW”2016年年会上获悉,伊利集团今年出资5000万元重奖业绩出色的优秀员工、团队和经销商合作伙伴。来自全国各地的伊利员工、经销商及新西兰、美国、荷兰、意大利等海外基地的近10万员工在现场或以视频形式参加年会。

2016年,伊利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和国际化的“双轮”驱动战略,以品质为信条,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深化管理创新,建立起覆盖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创新体系,实现了与消费者和产业链合作伙伴共享创新价值。通过实施“全球织网”战略,伊利编织了一个包括全球资源体系、创新体系以及市场体系的大网,其全球战略格局已基本形成,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由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2016年度“全球乳业20强”中,伊利的排名跃升至全球乳业8强,居亚洲乳业第一;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16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显示,88.5%的城市家庭购买伊利品牌7.8次,相当于消费者购买伊利品牌超过11亿人次,位列国内快消品牌第一。前三季度,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461.71亿元,净利润44.05亿元,居行业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