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64个小故事诠释追梦与坚守

《内蒙古日报》(2017年4月20日) 11版

□侯洁如

路勇的书《不要轻易认输,因为梦想还未成真》,给我们在追梦路上一种新的诠释。

路勇是著名的心灵励志导师、职业规划师、专栏作家。《不要轻易认输,因为梦想还未成真》是他的新作。路勇的文章清新隽永,语言活泼,总是从很小的事儿出发,然后总结人生的道理,让你看完如醍醐灌顶,感同身受。

作者把64个有趣或深情的小故事,结成诗意的8个篇章,细心诠释着怀揣梦想努力前行的意义。该书沿袭了他一贯讲故事明哲理的清新活泼写法,从生活入手,从梦想走出,深入浅出,让我们去感受在追寻梦想的旅途上的种种波澜起伏。读完本书,便让我们有了不论何时,都要有坚定的信念,能保持初衷,一路走下去的勇气。

当我们在追逐梦想的时候,前方的路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羁绊与困难,甚至有的困难会压垮我们,我们需要做的是咬牙坚持,当我们跨过这个坎回头看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这些困难只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一个“泥丸”。

不要轻易认输,因为梦想还未成真。请记住:你流下的每一滴汗、每一滴泪都会让梦想之花开得更灿烂。

《不要轻易认输,因为梦想还未成真》

作者:路勇

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