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放鱼日”我区放流 各类经济鱼类苗种1920万尾

  本报6月6日讯  (记者  李文明)记者从自治区农牧业厅获悉,按照农业农村部的统一部署,6月6日全国“放鱼日”,我区分别在黄河、额尔古纳河、嫩江、西辽河、滦河等水域13个放流点同步开展“放鱼日”活动,放流各类经济鱼类苗种1920万尾。

  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是我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中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纲要》有关要求,落实中央一号文件、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意见精神和农牧业高质量发展10大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养护黄河等流域水生生物资源,修复黄河等流域水生生态的一项重要措施。

  做好黄河等流域渔业资源养护工作,对我区水域生态保护和渔业发展尤为重要。从2017年开始,我区积极开展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工作,认真落实河流湖泊休养生息制度;持续加强黄河流域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切实抓好水生生物增殖放流工作。据悉,全区各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渔政执法能力和队伍建设,严格管理监督、公平公正执法,切实加大水生生物资源和水域生态环境保护力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观察·阿拉善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地方·旗县
   第09版:教育
   第10版:影像力
   第11版:悦读
   第12版:出彩
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民族工作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试行)
我区积极探索 数字内蒙古发展模式
给自己加加油
高考期间 天气较为适宜
2018中国—蒙古国羊绒产业 发展峰会在巴彦淖尔市举行
全国“放鱼日”我区放流 各类经济鱼类苗种1920万尾
高考,我们准备好了!
备战亚运会
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