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子王旗全面清理芷芨滩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违章建筑

  本报乌兰察布 7月8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实习记者  王锦鹏)四子王旗旗委、政府高度重视上级转办的信访件办理,成立了专项整治工作小组,连日来,由旗人民政府组织环保局、规划局、国土资源局、水利局、城管局等10个部门联合执法,依法拆除了芷芨滩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内全部的相关违章建筑,7月4日,又对拆除现场进行回头看,检查远程监控系统运行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彻底整改到位,保障水源地安全。

  四子王旗芷芨滩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内违法乱建的建筑物全部拆除了,芷芨滩水源地保护区又恢复成最初植被茂盛的模样,这让县城里和周边居住的村民纷纷拍手称好。

  乌兰花镇和平路社区芷芨滩村村民陈全明说:“这片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是给我们周边村子和县城里居民提供生活用水的地方,以前这儿的违章建筑会产生些生活垃圾,通过环保整改,现在与水源地无关的违章建筑全部都拆除了,废土、砖块都清运走了,以后饮水也放心了,看看现在芷芨滩水源地保护区的环境,这才是绿水青山。”

  四子王旗环保局局长张世瑾告诉记者,通过为期十天的专项行动,我们依法拆除了芷芨滩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内的相关违章建筑4处。同时,在芷芨滩水源地保护区安装了远程监控系统和水源地保护警示牌。通过这一举措,切实保障城镇居民饮用水水源安全,确保饮用水源地环境符合标准化建设要求,让百姓喝上安全、放心的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学习论理
   第06版:收藏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论道
   第10版:评论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让守信者受益 失信者难行
李纪恒圆满结束对蒙古国的访问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指导意见
乌海一建筑工地夜间施工扰民问题得到解决
四子王旗全面清理芷芨滩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违章建筑
清水河脱贫攻坚路子多
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内蒙古自治区 交办第三十二批环境信访举报件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