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00多家企业亮相第五届 中国(赤峰)牛羊肉大会

  本报赤峰7月19日电  (见习记者  王塔娜)日前,第五届中国(赤峰)牛羊肉产业大会暨牛羊肉及其制品博览会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内蒙古、山东、河南等地的300多家知名牛羊肉产品企业参展。

  本届大会以“新餐饮、新零售、新物流”为主题,特别邀请了京东生鲜、盒马鲜生、永辉超级物种、顺丰冷运等新经济行业代表,共同探讨牛羊肉行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路径。大会还首次特设了牛羊产业精准扶贫专区,设置了30—50个免费展位,供赤峰市养殖合作社和牧业大户与屠宰企业、牛羊肉制品加工企业、牛羊肉贸易企业对接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习近平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离京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塞内加尔共和国、卢旺达共和国、南非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过境毛里求斯共和国并进行友好访问~~~
习近平对毕节试验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汪洋出席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
~~~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7版:要闻·国际新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彩虹
■详见第2版
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 落实工作责任 严防灾害发生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习近平抵达阿联酋阿布扎比
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 努力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
呼和浩特:“孔雀”栖高地 未来更可期
感受民俗
300多家企业亮相第五届 中国(赤峰)牛羊肉大会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