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吧〗

  牙克石市

  培训“十四冬”志愿者

  本报呼伦贝尔12月31日电  为给“十四冬”提供高质量接待服务, 牙克石市100多名志愿者和接待保障人员接待礼仪强化培训。培训以礼仪基础知识和实操练习相结合,力求服务流程等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充分展现志愿者和接待保障人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大方自信、文明健康的风采。(牙克石市融媒体中心)

  临河区

  财政收入超额完成任务

  本报巴彦淖尔12月31日电  截至2019年12月30日,临河区公共财政收入累计完成170750万元,完成年初该区人代会确定的任务170000万元的100.4%,同比增长5.2%,超额完成全年收入目标任务。(临河区融媒体中心)

  嘎鲁图至乌兰镇

  一级公路全线通车

  本报鄂尔多斯12月31日电  日前,乌审旗嘎鲁图至鄂托克旗乌兰镇一级公路全线通车。该一级公路,全长105.3公里,全线按照双向四车道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一级公路全线通车对这两个旗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交通走廊和呼包鄂协同发展,加快构建开放式路网格局,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乌审旗融媒体中心)

  满洲里市

  失能人员有了“长护险”

  本报满洲里12月31日电  为建立多层次的社会保障体系,解决失能人员长期护理保障问题,满洲里市积极推进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 目前,全市共有549名失能人员享受长期护理保险待遇。满洲里市参加基本医疗的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因年老、疾病、伤残等原因导致失能经过不少于6个月的治疗,经综合评估符合重度失能人员条件接受护理服务的,享受长护保险待遇。失能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的护理服务形式,享受相应待遇。(满洲里市融媒体中心)

  乌拉特中旗

  开展集中服务示范活动

  本报巴彦淖尔12月31日电  12月30日,乌拉特中旗在乌加河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党建、促振兴、惠三农”百日行动集中服务示范活动。活动现场,50余家市旗单位和涉农涉牧企业单位、企业及个人为各苏木镇场捐赠了总价值500多万元的农用物资等。此外,参加这次活动的各相关部门还与各苏木镇场进行了惠民项目对接。目前,乌拉特中旗已争取到各类惠民项目85个,总投资9亿多元。(乌拉特中旗融媒体中心)

  额济纳旗 

  举办“草原云”远程培训

  本报阿拉善12月31日电  为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近日,额济纳旗融媒体中心与“草原云”平台对接,首次通过远程在线对全体职工进行“草原云”APP的具体功能演示使用等培训。此次培训包括多媒体生产流程、多媒体稿件制作以及旗县融媒体中心草原云客户端演示等多方面内容。

  (额济纳旗融媒体中心)

  阿巴嘎旗

  “牧民之声”进京录制春晚

  本报锡林郭勒12月31日电  日前,阿巴嘎旗“牧民之声”老年艺术团一行13人结束了在北京市大兴区影视基地“最美中国梦 壮丽70年”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首届老年春晚节目的录制,返回家乡。艺术团13位成员均为阿巴嘎旗各苏木镇牧民,年龄最小的59岁,最大的与新中国同龄。本次香港国际网络电视台首届老年春晚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各民族的演职人员,节目形式多样化,内容丰富多彩。(阿巴嘎旗融媒体中心)

  科右中旗

  光伏扶贫电站并网发电

  本报兴安12月31日电  近日,科右中旗“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村级电站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项目投运后,每年可发电1950万度以上,可实现发电收入1365万元以上,可为72个贫困嘎查村村均年增加集体经济收入10万元以上。(科右中旗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云上103
   第07版:评论
   第08版:公益广告
青山楼宇有个“圈”
〖云吧〗
祥云朵朵与您同行
百余名“泳士”逐浪洮儿河
海勃湾区:让“养老”变“享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