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余名“泳士”逐浪洮儿河

跃入冰冷刺骨河水中。
奋力游向终点。
  □本报融媒体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摄影报道

  12月30日,2019中国·乌兰浩特第二届冬泳邀请赛在洮儿河畔开赛,吉林、辽宁、黑龙江、山东和我区等省区的16支代表队155名冬泳爱好者冒着零下20多度的严寒参赛。本次冬泳邀请赛旨在营造浓郁的“十四冬”氛围,激发全民参与热情。比赛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组3个组别、自由泳和蛙泳两个项目,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77岁。

  作为本次比赛中年龄最大的选手,77岁高龄的李树范老人告诉记者,冬泳不仅是对自我的一种挑战,更是一种人生的享受。“冬泳22个年头了,每天游两三分钟,这一天都精神倍儿爽。我这个岁数参加比赛不追求成绩,就是重在参与,如果今后再举办这样的活动我还来参加。”

  来自呼伦贝尔市冬泳协会的邓云娇自从四年前体验了一次冬泳后,就爱上这项刺激的运动,冬泳带给她最大的收获就是身体变得越来越好。邓云娇说:“冬泳的好处非常多,不仅磨练意志,也让人的体魄更强健,在冷水里相当于在给血管做‘体操’,我今年67岁了,身体什么毛病都没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云上103
   第07版:评论
   第08版:公益广告
青山楼宇有个“圈”
〖云吧〗
祥云朵朵与您同行
百余名“泳士”逐浪洮儿河
海勃湾区:让“养老”变“享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