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民委审定蒙古语文 信息化建设项目库入选项目

  本报3月18日讯(记者  苏永生)为加快推进自治区蒙古语言文字信息化建设,近日,自治区民委在对所征集的项目进行梳理汇总分类的基础上,研究选定了应用开发、共享资源建设、技术服务3大类7个实施方向的项目作为2020年自治区蒙古语言文字信息化建设项目储备库入库项目。

  据了解,2020年,自治区蒙古语言文字信息化建设项目主要围绕4个方面开展。一是以蒙古语言文字信息化标准推广实施为重点,推进不同领域蒙古语言文字应用相关的信息处理规范标准建设及实施工作。二是以蒙古语言文字信息化应用研发、成果转化为目的,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宣传培训、推广应用、推送服务,大力推动研发成果高效转化利用,加快蒙古语言文字信息化应用推广。三是在蒙古语言文字数字资源开发共享方面,以开发建设民族教育、文化、科技等与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多媒体数字资源为主。四是着力解决蒙古语言文字信息化技术瓶颈热点难点,注重蒙古语言文字信息化急需的、影响行业发展的重大公共利益或重大技术问题的技术成果或项目,面向公众服务的行业软件及实用性较强应用软件进行开发,积极发挥项目成效,使项目建设成果惠及区内外各族群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视界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国际新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自治区民委审定蒙古语文 信息化建设项目库入选项目
“驼背”村医包长命 23年无悔行医路
老党员最后的心愿
“民警服务队”是牧民的好帮手
贫困户的一封信 纸短情长 凝聚攻坚力量
为开学复课做准备
东乌旗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涉疫电信诈骗案
满洲里海关查获1900只涉嫌侵权耳机
阿左旗:文明实践志愿者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云课堂教学质量不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