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志强在巴彦淖尔市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金融助推现代农牧业转型

  本报巴彦淖尔4月3日电  (记者韩继旺)3月30日至4月1日,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在深入巴彦淖尔市调研部分农牧业龙头企业和金融机构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黄河流域规划和治理,用心用力完成好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这张答卷。

  黄志强强调,巴彦淖尔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加快复工复产工作,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绿色发展,全面布局现代农牧业;要重视品牌建设,发掘河套红利;要重视龙头企业在产业整合中的重要作用,重点推进龙头企业的上市,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要重视利益联结机制的有效性,完善脱贫攻坚长效机制;要牢牢守住基本耕地红线,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黄志强要求,各级政府和金融机构都要重视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要创造条件降低不良贷款水平,妥善处置高风险机构,加大业务创新力度,畅通信贷投放渠道,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降低融资成本,全力助推农牧业转型升级,努力支持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全区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一切为了最好的你们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金融助推现代农牧业转型
难忘的12小时
荆门市向我区发来感谢信
我区全面部署延期高考相关工作
清明时节 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您为人民逆行,我们帮您辅导孩子
防控管理无症状感染者从四点做起
我区启动网上招商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