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结合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深化宣传辅导,问需求,解难题,精服务,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服务措施,不断提升税收战“疫”服务效能。

  该局规范开展纳税服务,在做好办税服务厅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大力倡导“非接触式”办税,畅通网上办税渠道。运用微信、QQ等多种方式,点对点开展远程办税辅导,对接企业需求,解答涉税问题。对于确需线下办理业务,提供预约办税服务,完善预约办税台账,详细记录办理事项,提前发出资料准备通知,确保涉税事项一次办结,切实提高疫情期间办税效率和办税安全。

  按照“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要求,该局及时组建“助复工复产促发展”服务队奔赴企业生产经营一线,统筹解决复工复产企业在政策落实、资金、原材料、发票、结算等各类生产要素供应保障方面的问题。重点深入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针对性开展服务,把复工复产的政策和标准带入企业,送上税务总局出台的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物资捐赠、支持复工复产四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坚决做到税收优惠应惠尽惠。(郑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读图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地方盟市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
通辽市20多万名学生开学复课
乌海: 驻村书记变身带货主播
王晓峰: 做维护农民工权益的“贴心人”
临河区: 文明之花常开常艳
蒙能呼和浩特金山热电厂2×66万千瓦 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二次公示
百日攻坚创效篇之创建绿色企业
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