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巴彦淖尔6月2日电  (记者韩继旺)近日,由4辆跨境运输货车装载的一批“中国造”铁路重轨经甘其毛都口岸出口蒙古国,用于塔本陶勒盖煤矿至嘎顺苏海图/甘其毛都口岸铁路建设项目。截至目前,巴彦淖尔市乌拉特海关已经快验快放出口铁路重轨700余吨。据了解,该批铁路重轨由邯郸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制造,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出口。出口企业与蒙方签定了约30100吨的铁路重轨贸易合同,计划用1000车分批次发往蒙古国。

  本报通辽6月2日电  (见习记者 薛一群)近日,通辽市大型化工行业跨区域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暨消防机器人“利刃编队”列装仪式在金煤化工有限公司厂区内举行。据了解,此次演练中使用的消防无人机和机器人隶属通辽市消防救援支队“利刃编队”。今年以来,通辽市消防救援支队持续探索“模块化”“专业化”建队模式,先后组建了高层建筑灭火救援专业队、大跨度大空间建筑灭火救援专业队、水域救援专业队、重型工程机械救援分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评论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观察·兴安
自治区高院召开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突泉县: 庭院经济“开花” 多元产业“结果”
自治区检察院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科左中旗: 兜底保障网托起困难群众“幸福底线”
自治区妇联座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稀土高新区 10项民生指标 领跑自治区
梅花: 把总书记的嘱托带到基层牧区
要闻简报
陈良: 牢记人民至上嘱托 为民服务尽职尽责
关于调整草原“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征求意见建议时间及方式的公告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 0471-6659749
首府小学一至三年级开学复课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5例 疑似病例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