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利·敕勒川30万头奶牛生态牧场示范项目暨国家奶牛核心育种基地开工

布小林出席开工仪式
  本报6月17日讯  (记者  戴宏)6月17日,“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重要奶源发展保障项目——敕勒川30万头奶牛生态牧场示范项目暨国家奶牛核心育种基地在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开工。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欧阳晓晖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艾丽华宣布项目开工。呼和浩特市、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致辞。

  伊利·敕勒川30万头奶牛生态牧场示范项目是呼和浩特市深入实施奶业振兴战略、加快推动首府乳业全产业链发展的重要举措,项目全部建成后,可满足“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6500吨的产能需求,首批开工建设牧场集中于土左旗和清水河县。与该项目配套的国家奶牛核心育种基地是目前国内规划建设规模最大的奶牛育种基地,搭建国际一流的高标准奶牛繁育技术体系和平台,达产后每年培育优秀种公牛500头以上,将全面提升我国奶牛种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

  当日,还举行了“伊起小康”伊利集团助力土左旗脱贫攻坚项目签约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 主旨讲话
~~~指出中非经受疫情严峻考验,友好互信更加巩固,强调中非要坚定不移携手抗击疫情、推进中非合作、 践行多边主义、推进中非友好,共同打造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推进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高水平发展
~~~——“乌兰牧骑月·一切为了人民”主题活动在8盟市同步开展
~~~
~~~布小林出席开工仪式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视界
   第05版:深度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团结抗疫 共克时艰
习近平主持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深深植根于人民的沃土
布小林在通辽市调研 民族文化保护传承情况
伊利·敕勒川30万头奶牛生态牧场示范项目暨国家奶牛核心育种基地开工
开鲁县: 生态扶贫美了环境富了百姓
守住黄河流域生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