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廉政提示“小”桌牌 风险防范“大”作用

  本报7月27日讯 近日,在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各部门干部员工的办公桌上,摆放着醒目的“廉政提示牌”,它是干部员工办公桌上的一位新“朋友”,也是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不断创新廉政教育方式,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一项新举措。

  廉政提示牌设计简洁、内涵丰富,正面展示了“领导干部拒腐防变八条意见”,背面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增强国力 改善民生”庄严承诺。廉政提示牌不仅是干部员工廉洁从业的“承诺牌”,也是廉洁纪律的“警示牌”,更是岗位职责的“监督牌。通过“近在咫尺”的廉政教育,旨在进一步推动廉洁风险防控浸入日常、融入工作、嵌入岗位,教育干部员工时刻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紧绷拒腐防变的弦,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和各种诱惑,以案为鉴,不触红线,不越底线,持续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一直以来,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始终把廉政风险防控作为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的有力抓手。自2013年起,每年开展廉政风险岗位监控工作,先后组织21个部门、1000余人次职工排查重点监控岗位近240个、一般监控岗位180余个,建立近200项防控措施,逐步完善清单式防控机制,潜移默化竖起一道廉洁风险“防火墙”。

  (王利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出彩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内蒙古足球
   第08版:地方盟市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科技
廉政提示“小”桌牌 风险防范“大”作用
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第二党支部开展“警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察哈尔右翼中旗税务局 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分级负责 齐心共管 助推主题教育抓出成效
国家税务总局察哈尔右翼中旗税务局 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
烛照白衣暖荆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