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税务总局察哈尔右翼中旗税务局 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

  察右中旗税务局紧紧围绕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党办关于党建工作的要求部署,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开展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

  一是强化政治引领,以党的建设掌好全局工作开展之舵。将重要工作、重要业务、重要活动,提交党支部研究讨论,做到支部工作与部门工作同部署,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落实。

  二是强化思想引领,以党性锤炼锻造新时代税务铁军。察右中旗税务局建立健全学习教育长效机制。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推动学习教育抓在平常、融入日常,让学习落在了纸上,让理论走进了心里。

  三是创新开展活动,以丰富的活动形式扎牢理论之基。为庆祝建党99周年,察右中旗税务局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了“迎七·一”网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组织机关骨干就党的历史、党的理论、税收业务知识、时政要点4个板块编写题库,在全局范围内开展APP有奖答题活动,在贯彻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最大程度避免人员聚集的同时,促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

  四是彰显党员风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察右中旗税务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自愿捐款活动,支部71名党员累计捐出善款13600元,由支部统一上交察右中旗委员会组织部用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杨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出彩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内蒙古足球
   第08版:地方盟市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科技
廉政提示“小”桌牌 风险防范“大”作用
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第二党支部开展“警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察哈尔右翼中旗税务局 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分级负责 齐心共管 助推主题教育抓出成效
国家税务总局察哈尔右翼中旗税务局 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
烛照白衣暖荆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