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分级负责 齐心共管 助推主题教育抓出成效

  开展形势任务宣讲。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油价下跌带来的冲击,中国石油管道呼和浩特输油气分公司始终以“战时状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输油保供、复工复产和改革发展等工作,牢固树立危机意识,扎实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促进分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

  分公司切实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扎实履行领导责任和保落实责任,安排落实实施方案,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形成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5月11日,分公司经理张志峰、党委书记李国兴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战严冬、转观念、勇担当、上台阶”主题教育宣讲,号召分公司干部员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认清形势,丢掉幻想,精打细算,扎实推进提质增效,稳中求进,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分公司按照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分类施策、重在实干、结果导向的原则,在随后的半个多月时间内,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站场,参加基层党支部的学习和大讨论活动,同时开展专题调研和建议征集,有针对性的安排部署当下重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抓紧抓细抓实。目前分公司16个党支部均已完成宣讲工作,累计参加达220余人次。

  (赵慧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出彩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内蒙古足球
   第08版:地方盟市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科技
廉政提示“小”桌牌 风险防范“大”作用
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第二党支部开展“警民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察哈尔右翼中旗税务局 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分级负责 齐心共管 助推主题教育抓出成效
国家税务总局察哈尔右翼中旗税务局 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
烛照白衣暖荆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