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闪

  ●近日,磴口县开始在乌兰布和沙漠沙金套海苏木实施天然林保护工程飞播造林工作。随着担负飞播造林的R44次飞机在磴口县乌兰布和沙漠腹地上空来回往返式飞行播种,2万亩飞播造林任务顺利完成。

  (磴口县融媒体中心  王涵  王潇涵)

  ●近日,由霍林郭勒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市“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第二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板块进行,按照规则,以规定时间内最终答对题的数量作为参赛评比依据,来自全市13个党委的26名选手参加挑战赛。

  (霍林郭勒市融媒体中心  美丽)

  ●近日,阿鲁科尔沁旗面向全旗农村牧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和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开展技能培训。截至7月15日,已有13期职业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421名学员参加培训,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254人,培训专业涵盖特色农产品种植、家畜饲养员、美容、中式面点、育婴员、民族刺绣等多个行业。预计到8月底,培训总人数可达900人。

  (阿鲁科尔沁旗融媒体中心 朱海燕 

  ●日前,乌海市乌达区各街道办事处、乌兰淖尔镇联合106家包联单位开展“爱我家园,共建最美小区”志愿服务活动。共有400余名志愿者参与,清理垃圾8吨,发放宣传单15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00余张。

  (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 牙克石市积极推进兴安新城体育场体育馆PPP工程项目建设,目前,工程建设者们正在抢抓施工的有利时机,进行项目室内外的装修装饰工作,预计10月底基本完成所有工作。该体育馆定位为室内各种球类比赛场馆,能满足乒乓球、体操、柔道、蹦床、武术等项目的比赛训练要求。

  (牙克石市融媒体中心 郑荔枝 陈睿)

  ●近日,内蒙古“光明行”社会公益活动走进凉城县,为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筛查及手术治疗。本次活动由乌兰察布市朝聚眼科医院“光明行”医疗队承担。活动期间共筛查眼疾患者176人,符合免费手术条件的困难白内障适应症患者78名,手术车完成手术59名,19名患者将去乌兰察布市朝聚眼科医院进行手术。

  (凉城县融媒体中心  宋福恒)

  ●日前,驻巴彦淖尔市磴口县的蒙牛乳业有限公司捐献总价值25900元的185袋面粉、185箱蒙牛特仑苏纯牛奶,帮扶巴彦高勒镇北粮台村、旧地村和补隆淖镇河壕村185户贫困户,并深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郭承德)

  ●近日,由乌海市海南区委统战部、区民委、区文旅体局主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首届统一战线运动会举行。此次运动会,有效促进了统一战线成员的沟通与交流,对于提高海南区统一战线服务水平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海南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杭锦旗民族事务委员会、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局派业务骨干到独贵塔拉镇,联合当地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市面蒙古文、汉文并用情况进行执法检查。通过深入基层实地执法,明确了两种文字并用执法程序、日常巡查检查范围,强化广告牌匾制作企业源头监管。

  (杭锦旗融媒体中心 阿拉腾其木格 那音德力格尔)

  ●近日,乌海市海勃湾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海勃湾区委统战部宗教事务局、乌海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海勃湾分局、海勃湾区民族事务委员会联合开展“固边2020”专项行动。

  (海勃湾区融媒体中心)

  ●为更好了解广大客户的用电需求,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卓资县供电分局6个供电所日前对大客户开展“走访客户、提升服务”活动,解决用电实际问题。截至目前,共走访用户2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650余份。(张渊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影像力
庭院“方寸地”变成增收“致富园”
〖云吧〗
云闪
凝心聚力的“军嫂之家”
海南区:采煤沉陷区穿绿装喜变运动公园
霍林郭勒市:矿山生态修复让绿色满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