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进出口货运量 突破1000万吨

  本报8月12日讯  (记者  梁亮)8月12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8月10日18时,二连浩特铁路口岸累计完成进出口货运量1004.11万吨,同比增长15.6%,其中进口914.88万吨,同比增长17.3%,出口89.23万吨,同比增长0.4%,较去年提早33天完成千万吨目标。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是我国连通蒙俄,直达欧洲的主要运输通道。随着国内各项经济指标和数据持续向好,中欧班列和大宗货物运输不断升温,二连浩特铁路口岸日均办理出入境列车18列。

  为保障国际国内供应链畅通、促进经济稳步恢复,铁路部门提供充足运力保障,将中欧班列纳入日班计划重点掌握,加强换装空车集结、装卸线路安排、临时班列开行等重点环节组织。同时,为提高中欧班列运输效率,还实行了口岸无纸化通关。铁路部门在货物通关、列车查验、车辆交接等方面工作中实施“快提交、快签收”办理模式,保障了国际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截至8月10日,二连浩特铁路口岸站累计接运中欧班列1290列、同比增长38.1%。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视界
   第05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6版:出彩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全区重点文艺创作推进会召开
云飞专场演唱会雨夜唱响
公益科普小课堂
提高政治站位 压实工作责任 采取强有力措施 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区直机关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 内蒙古“十大行动”座谈会召开
2020年全区青少年 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开赛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进出口货运量 突破1000万吨
我区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100例
电力家园小区众多业主的房本为啥多年办不下来?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