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巴彦淖尔8月20日电  (记者  韩继旺)近日,巴彦淖尔市甘其毛都口岸验放入境货运车辆1100余辆,进口货运量10.1万吨,较去年有效通关天数日均进口量增长41.06%。其中,进口煤炭98505.54万吨,进口铜精矿2586吨,口岸单日进境货运车数和进口货运量创下疫情发生以来的“双高”。

  本报乌兰察布8月20日电  为加强发生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乌兰察布电业局化德供电分局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马国杰)

  本报鄂尔多斯8月20日电  乌审旗交管大队河南执法站为深入推进“减量控大”工作,对“两客一危一货”运输企业、拥有校车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实地安全检查,充分掌握重点运输车辆安全状况、驾驶人运输资质和交通违法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坚决预防重点车辆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蒋慧)

  本报乌兰察布8月20日电  近日,乌兰察布电业局凉城供电分局团支部组织开展“光盘行动”,倡导员工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转变作风,用实际行动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氛围。(赵世兰)本报巴彦淖尔8月20日电  为切实提高出租车驾驶人和乘车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近日,杭锦后旗交管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出租车公司,开展“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此外,民警还通过在出租车上张贴自制的安全带交通宣传贴纸扩大宣传覆盖面,为进一步营造辖区良好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夯实基础。    (吴凡)

  本报乌兰察布8月20日电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近日,察右前旗公安局在旗党校举办了政治轮训启动仪式暨第一期轮训班。旗公安局党委成员、参训民辅警共180余人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王力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深度
   第08版:影像力
宝音特古色要求退出贫困户名单
内医大附属医院启动5G智慧医疗
95位“赤子”齐聚家乡共谋发展
小蘑菇带来新希望
要闻简报
通辽:以打促防推进命案攻坚
张文秀:三产融合奔小康
首府举行庆祝中国医师节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宣传慰问活动
我区各盟市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聚焦COVID-19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