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府举行庆祝中国医师节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宣传慰问活动

  本报呼和浩特8月20日电  (记者  皇甫秀玲)8月19日下午,呼和浩特市隆重举行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宣传慰问活动。会上,嘉奖了呼和浩特市80名援鄂医护人员和在抗疫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19个先进集体以及特别奉献10个先进集体。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呼和浩特80名医务工作者闻令而动,逆行而上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驰援武汉,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为抗击疫情付出艰苦努力、做出了重大奉献。随后,在完成处置国际分流航班任务中,采取有力措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构筑起生命防线,实现了“零感染”“零扩散”,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评价。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还带来《逆行者》《抗疫日记》等10多个精彩节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深度
   第08版:影像力
宝音特古色要求退出贫困户名单
内医大附属医院启动5G智慧医疗
95位“赤子”齐聚家乡共谋发展
小蘑菇带来新希望
要闻简报
通辽:以打促防推进命案攻坚
张文秀:三产融合奔小康
首府举行庆祝中国医师节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宣传慰问活动
我区各盟市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聚焦COVID-19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