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召开 专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本报11月24日讯  (记者  郭俊楼)11月24日,自治区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研究部署专委会工作。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领导王中和、罗志虎、董恒宇、郑福田、刘新乐、常军政、马学军、魏国楠、狄瑞明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十二届政协以来,自治区政协各专委会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协商议政,发挥委员作用和专委会自身建设上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但距离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的新要求还有明显差距。

  会议强调,专委会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联系委员的重要纽带、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主要依托,在人民政协工作中具有基础性地位和作用,一定要强化“基础”意识,明确职责使命,更好担当作为。

  李秀领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加强专委会政治建设,确保各项履职活动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和内蒙古工作的新要求;要健全和落实各项组织制度工作制度,进一步提高专委会工作规范化水平;把提质增效要求贯穿专委会工作各环节、全过程,在信息化条件下改进学习和调研,改善学风和工作作风,在养深积厚中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和工作实效。

  各专委会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市场监管
   第08版:出彩
自治区政协召开 专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赤峰市:宣讲入脑入心 落地做实做细
走出产业兴旺新路子
全区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普及预防 艾滋病知识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召开第37次调度会
突泉镇“乌兰牧骑+”文明实践活动别出心裁
全区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 污染防治攻坚战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顾广山:只为心中那份爱
黄河内蒙古段进入凌汛期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