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 污染防治攻坚战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张韶春包钢出席
  本报11月24日讯  (记者  梁亮)11月23日,自治区政府召开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视频调度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包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各地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要求,逐个复查核实已整改问题,加大正在整改问题的推进力度,确保年底前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部“清零”,高质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和“回头看”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跨越的关口,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重点地区、重点时段,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心决心,坚决打赢污染防治这场硬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市场监管
   第08版:出彩
自治区政协召开 专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赤峰市:宣讲入脑入心 落地做实做细
走出产业兴旺新路子
全区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普及预防 艾滋病知识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召开第37次调度会
突泉镇“乌兰牧骑+”文明实践活动别出心裁
全区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 污染防治攻坚战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顾广山:只为心中那份爱
黄河内蒙古段进入凌汛期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