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杨伟东讲话 和彦苓主持 欧阳晓晖讲话
  本报11月24日讯  (记者  及庆玲)11月24日,全区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全区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伟东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区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和彦苓主持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全区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欧阳晓晖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搞好这次换届,是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重大任务落实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扬基层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具体实践,是织密建强组织体系、增强基层治理能力的重要保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净化基层政治生态的有利契机。

  会议强调,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严把资格标准,选优配强嘎查村、社区“两委”班子。要严格落实有关法律法规,准确把握换届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着力推动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健康有序开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从今年11月到明年3月,全区1.1万多个嘎查村和2500多个社区“两委”将集中进行换届。这是嘎查村、社区“两委”集中与市县乡换届同步进行的首次换届,且嘎查村、社区“两委”任期由3年改为5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市场监管
   第08版:出彩
自治区政协召开 专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赤峰市:宣讲入脑入心 落地做实做细
走出产业兴旺新路子
全区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普及预防 艾滋病知识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召开第37次调度会
突泉镇“乌兰牧骑+”文明实践活动别出心裁
全区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 污染防治攻坚战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顾广山:只为心中那份爱
黄河内蒙古段进入凌汛期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