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彦淖尔:围绕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巴彦淖尔11月29日电  (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11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朱晓俊深入巴彦淖尔市机关单位、基层社区和高校,为广大党员干部、社区群众、高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6日下午,在巴彦淖尔市政府报告大厅,数百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朱晓俊的宣讲课,他围绕“十三五”发展的重大成就、“十四五”规划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求、主要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释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巴彦淖尔市民政局副局长孙德胜听完宣讲后说:“通过这次宣讲,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民政工作紧密结合,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重点,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做实民生实事,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27日上午,朱晓俊来到临河区金川街道办事处江林社区。社区会议室内座无虚席,从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干事到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金川街道办事处辖区的几个社区工作人员全部聚集在一起,认真听取朱晓俊生动而接地气的宣讲课。宣讲结束后,朱晓俊还与社区工作人员拉起了家常,为他们答疑解惑,对于社区工作人员提出的社会保障、老龄化、教育等各个领域的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当天下午朱晓俊还走进河套学院,与高校学生进行了互动,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为国家、为社会的发展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广大学子也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业,积累更多的知识,将来为国家的富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聪明才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地方盟市
   第08版:观察·乌海
巴彦淖尔:围绕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五中全会精神
科右前旗:“鞭子”畜牧业 逐渐被舍饲养殖模式取代
兴安盟:发挥宣传员讲解员作用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呼伦贝尔市:阐释政策回应关切凝聚起群众共识
小康电照亮脱贫路
通辽市:以思想深度理论厚度详解全会精神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阿左旗税务局:在线服务市场主体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阿左旗税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 助力企业轻装快跑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