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鄂尔多斯11月29日电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包府大队在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开展以来采取多项举措,向广大群众宣传“百日会战”的目的和意义,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悬挂标语等方式,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戈婧)

  本报巴彦淖尔11月29日电  为切实做好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杭锦后旗交管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活动中,民警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方式,真正让交通安全知识走到群众的心里。(吴凡)

  本报乌兰察布11月29日电  今年以来,乌兰察布电业局聚焦营销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以整治损害群众利益和“微腐败”问题为导向,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形成全年整治全覆盖,以精准监督促进全局营销服务质量提升,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尚东平  许琛  张铭磊)

  本报鄂尔多斯11月29日电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以“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通过开展“一窗受理”“非工作日办证”“全国通办”“容缺受理”等多项措施认真贯彻落实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孙建忠  盛亚峰)

  本报鄂尔多斯11月29日电  乌审旗交管大队河南执法站持续将“美丽乡村安全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推进至街道、乡村,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到更多群众身边,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播放、分析和讲解事故案例视频,发放宣传资料,摆放交通安全知识展板等方式,以案说法,剖析了各类乡村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蒋慧)

  本报乌兰察布11月29日电  乌兰察布电业局察右后旗供电分局为了提升供电服务,满足客户获得电力需求,减少对供电客户停电时间,并全力完成察右后旗政府关于预防疫情,急需对疾控中心通电的迫切需求,分局申请乌兰察布电业局带电作业中心对供电辖区912文卫线进行带电接入后旗疾控中心负荷。(宋建山)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地方盟市
   第08版:观察·乌海
巴彦淖尔:围绕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五中全会精神
科右前旗:“鞭子”畜牧业 逐渐被舍饲养殖模式取代
兴安盟:发挥宣传员讲解员作用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呼伦贝尔市:阐释政策回应关切凝聚起群众共识
小康电照亮脱贫路
通辽市:以思想深度理论厚度详解全会精神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阿左旗税务局:在线服务市场主体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阿左旗税务局:深化“放管服”改革 助力企业轻装快跑
要闻简报